利夫賴森

負責探險的方法

1.探險標準

2、遠徵快遞:EMS Chine、DPD、DPEX、Fedex、DHL、Hermès等。

時間探險

接待時間 = 背叛時間 + 遠徵時間

塞拉將在 3-5 天內為叛徒指揮官提供正常的工作。

快車探險將於 5 至 7 日進行,標準探險則將提供補充日。

港口費

Les frais de livraison sont 自動計算 en 功能的點、 尾部和體積。一般而言,您只需支付 6 美元至 28 美元,即可免費獲得 180 美元的書籍。

成就者承擔所有可能發生的事件的全部責任。 (Le cas échéant)

稅收和進口權

總而言之,它不存在,但它不會抹去杜安的權利。如果您有不當行為,您將被命令抹去杜安的稅款,並實施新的付款方式,我們將立即與您聯繫。你的問題,你無法解決。

1.命令結束後是否需要更改圖書地址?

請注意,請注意您的文件地址,並對其進行修改。 Toutefois, avant que votre commande soit expédiée, nous ferons de notre mieux pour vous aider réviser votre adresse de livraison.Veuillez vous Ensurer que votre adresse de livraison est exce.如果您有問題,請與我們聯繫,以便協助您解決問題。

  1. 評論 puis-je suivre ma commande?

Une fois votre commande expédiée, un numéro de suivi apparaîtra.您可以在我們的網站上獲取您的最新資訊。

請注意:請在 48 至 72 小時內取得有關當前情況的資訊以及隨後更換的號碼。 3 天后,您將無法獲取有關指揮官的信息,請聯繫我們的聯絡人並提供更多資訊。

  1. 我不滿足於產品。 Que puis-je faire?

如果您對產品不滿意,您將在 15 日的銷售日期計算機上感到非常高興,但我們拒絕接受選民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