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運

 

出貨通知:

處理時間 :24小時內出貨

運輸時間(處理時間除外):

1 標準運送時間:7-12 個工作天

2 快遞時間:5-7 個工作天

船運 費用:

1 這些地區的免費標準送貨:

  美國、英國、奧地利、比利時、保加利亞、加拿大、克羅埃西亞、捷克、芬蘭、法國、德國、匈牙利、義大利、拉脫維亞、立陶宛、盧森堡、墨西哥、荷蘭、波蘭、葡萄牙、羅馬尼亞、斯洛維尼亞、西班牙、菲律賓、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泰國、日本、韓國

 其他地區 運費 8 美元以上

 

2 快遞費用 18 美元

 

關稅和進口稅

一般來說,只有少數國家需要清關。如果不幸的是,您的訂單需要清關關稅,需要重新付款,請先直接與我們聯繫。我們會幫助您解決一定的金額稅的問題,請不要擔心。

1.下單後可以更改送貨地址嗎?

請注意,下單成功後,您的送貨地址將無法修改。但是,在您的訂單發貨之前,我們會盡力幫助您修改您的送貨地址。所以請確保您的送貨地址正確如果您有任何疑問,請隨時與我們聯繫,我們將非常樂意協助您解決問題。

2.如何追蹤我的訂單?

您的訂單出貨後,將會出現一個追蹤號碼。您可以使用提供的追蹤號碼在我們公司的網站上追蹤您的訂單。  

請注意: 更新追蹤資訊可能需要 48 至 72 小時,有時追蹤號碼可能會發生變化。如果 3 天後您無法獲取訂單的追蹤信息,請隨時與我們聯繫以獲取更多資訊。

3.我對產品不滿意。我能做些什麼?

如果您對收到的產品不滿意,最好在交貨之日起 30 天內將其以全新狀態退還給我們,否則我們將拒絕接受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