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方式

支付


1. 貝寶
如果您有PayPal帳戶,您可以透過登入PayPal帳戶直接付款。如果您沒有 PayPal 帳戶,請使用 PayPal 接受的信用卡付款。 PayPal 接受的信用卡有:Visa、Mastercard、American Express、Discover 和 Maestro 等。


2.信用卡: Visa、Mastercard、Apple Pay、American Express、Discover 和 Maestro 等。

 (僅供參考,所有訂單均以美元支付)

 

如何使用信用卡付款?

無需 PayPal 帳戶即可透過 PayPal 付款

Buykud 的付款是透過 PayPal 進行的,但您無需擁有 PayPal 帳戶即可付款:您可以直接在 PayPal 輸入您的信用卡資料並完成付款。您也不需要註冊 PayPal 帳號。

一旦您被重定向到 PayPal,只需執行以下操作:

1. 確保“沒有 PayPal 帳戶?”選項被選中

如果您的 PayPal 頁面如下所示,只需按一下「沒有 PayPal 帳戶?」。

 

2. 輸入您的信用卡數據

根據您所在的國家/地區,也可能會要求提供地址、電子郵件和電話號碼。

完成後,按一下“查看並繼續”。

輸入您的信用卡數據

3. 點選“立即付款”

點擊“立即付款”

4. 點擊“不,謝謝”

點擊“不,謝謝”

5.最後點選「立即付款」即可完成付款

 

隱私權政策

在 Buykud,我們不會以任何理由與任何第三方共享任何客戶信息,除非法律當局或政府提出正式要求。
Buykud 非常重視您的個人資訊和隱私,除了直接來自 Buykud 之外,我們絕不會出於任何行銷目的與任何行銷公司分享您的資訊。
除非有要求,Buykud 絕不會透過任何形式與您聯繫,要求您更新密碼或個人資訊。此類行為可能是網路釣魚嘗試,我們建議您忽略它或向當地政府報告並通知我們 立即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