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Buykud 成立於 2014 年。我們最初是一家手工服裝訂製工作室。我們的許多客戶都要求訂製舒適且特別的衣服。我們意識到這就是我們的客戶所需要的。手工製作的衣服可以滿足更多人的追求。為了給喜愛它的人更多寬鬆舒適復古的衣服,我們創立了我們的品牌:Buykud

我們相信什麼:

為了地球:以保護地球和提供永續服裝為理念。我們不 出售動物皮毛和布料製成的衣服保護自然資源. 此外,我們選擇亞麻和棉作為我們的主要材料,因為它自然舒適.

給我們的顧客:我們提倡女性不要盲目追隨正常的時尚潮流,要更做自己,愛自己,對生活有自己獨立的想法。享受我們自己,享受我們的生活,享受我們的世界。Buykud 不僅是我們的信仰,也是我們的穿著。

我們有什麼:

休閒寬鬆洋裝、上衣、褲子、外套等服裝以及復古休閒包款、鞋子、配件、家居用品。材質多採用舒適的亞麻、棉等天然環保材質。尺寸有S到3XL可供選擇。並定制尺寸。我們正在尋找更多有關亞麻和棉的創意,如果您能與我們分享您的創意,我們將非常高興。

時尚服飾:

特殊配件:

 

為什麼要買?

Buykud的每件產品都經過精心設計和手工製作。價格實惠,品質滿意,我們的衣服現在受到越來越多的關注。這都是關於愛和關懷。此外,我們提供優質的物流服務和客戶服務,本地退貨倉庫,待續。

我們能為您帶來什麼價值?

與我們一起,您可以獲得美麗、自信、更獨特,享受更高品質的生活。

哪裡可以穿?

旅行、工作、聚會、運動、家庭等。

如何聯絡我們:

電子郵件地址:service@buykud.com

工作時間:週一至週六 9:00AM-6:00PM(北京時間)